Sometimes I just wanna be alone.

Sometimes I just wanna be alone.

29 May 2019

果然 还是一个人比较自在吧

我说
一段感情里
若我觉得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比较自在
正常吗

应该正常吧

就好像一个人的房间里
我想干嘛就干嘛

就好像
脱光衣服
只穿着运动内衣内裤
播着我喜欢的音乐
开着扩音器
使劲地跳舞 然后挥霍汗水
好吧 我承认
不是跳舞
最多可以称其为扭动身体
因为老子根本不会跳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或好像
房里的书柜里
摆满了我喜欢的书籍漫画
墙上
贴满了我喜欢的乐团漫画人物游戏海报
展示柜里
塞满了我喜欢的模型玩偶
电脑里
装满了我喜欢的电影动漫电视剧
手机里
下载了无数的我喜欢的音乐作品

又好像
累了
我也不需要干什么
就这样
瘫着
废着
然后
睡了
灯也没关
音乐还播着
眼皮却关了
思绪也在梦境里了

然后
我什么都听不见
也不想听见
就像这样
直到隔天醒来
灯还是亮着
音乐还是播着
眼皮已经开了
思绪也回到现实了

而我
就活在这个我的世界里

好开心好自由

果然
我真的很需要自我空间
还是一个人比较自在吧

但是
我还是爱他呢

所以以后
赚多点钱吧
因为我需要一个我的空间
当我需要你时
我就会出现
而你也会出现

1 comment:

  1. 祝福你好好做自己。
    或许我也应该找一个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