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imes I just wanna be alone.

Sometimes I just wanna be alone.

28 April 2019

屁孩蜕变小小记录和更新


部落格
时间飞逝
咻的一声
三年过去了

才发现我最后一次更新部落格
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
哈哈哈哈

好吧
让我们来谈谈这三年来的生活经历吧

二十三
步入社会了
从一个害怕讲电话的胆小屁孩
每次拨打任何一通电话都战战兢兢
到如今打电话如同家常便饭

二十四
适应环境了
从一个对这个行业一无所知一窍不通的懵懂少年
抱着敏而好学不耻下问的态度学习
到如今颇有些许经验和专长

转了二十五
游刃有余了
从一个能力饱受质疑的社会新鲜人
努力增进自我认真锻炼自我增强自信心
到如今略有小小成就也获得不少肯定赞赏

我想
我真的长大了
自己真真正正的蜕变了
仿佛蛹破茧而出变成了蝴蝶

我真的非常满足于自己的成长
虽然一些老毛病还是对我穷追不舍
比如临时抱佛脚的习惯
之类的

但是事到如今
我还是在江湖上混得如鱼得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说而已
不要当真

话说
好像要认真想想未来的规划了
加油吧
泥肉茶
下次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