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imes I just wanna be alone.

Sometimes I just wanna be alone.

07 June 2021

是不是长大了 爱情就不那么刻苦铭心了

前一段感情

我就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女朋友

出生在一个破裂的家庭

身边的男人都不是什么善类

也不想重蹈母亲的覆辙

而且前男友在我们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就亲口承认自己喜欢上其他女孩

然后跟前女友藕断丝连之类的

他也属于比较不善言辞表达爱意的男孩

常常嘲笑批评我且鲜少给予赞美之类的

反正就是我比较爱他而且爱得很深那种

(虽然在往后的日子确实风水轮流转)

但我觉得所发生的所有事物

都造就了我对自己极其没自信心

总觉得自己不够优秀不够漂亮之类的

这一切的一切

我想都影响我很多

所以 

这段七年多的恋情结束后

我改变了好多

我随着年龄的增长也逐渐成熟长大

努力增值提升自我能力

在工作领域里可算是工作狂

然后变得更独立不依赖他人

然后渐渐的

爱情好像越来越不深刻了

仿佛只是一个责任

没有了怦然心动没有了呼吸急促没有了触电般的肢体接触

我也很迷惘疑惑不解

是不是长大了 

爱情就不那么刻苦铭心了

还是只是爱情它不再成为我的优先考虑

我该怎么做呢

不是宁缺毋滥吗

我也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就没那么爱呢

可能之前的爱太深刻了

有时候

我会想我这一生可能再也不会那么爱一个人了

我好像太过于害怕受伤害了 

所以我无法完全的释放自己

理性的思绪总让我停滞不前

然后

我困了 

我不想思考了

我只想活下去

只要还活着就好

其他的 

好像都无所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